怀砚无寒₍⸍⸌·͈༝·͈⸍⸌₎◞

一般寻常品,料得少人知 ……

怀拥自在天地间,砚磨点墨假道玄。
无悲无喜平生度,寒炉煮雪陋室安。

不要温柔地走进良夜

……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正在温柔地走进。

前些日子临摹了CD人形社的小姐姐……她很美,我画得……恩……总觉得不太像……全当做动笔打卡了。

真想拥有一个,不,几个bjd呀,他们太漂亮了~

记得小时候,外姓哥哥和我总喜欢对着电视广告喊。喊什么?“我要,我要了!”电视广告弹出各种推销的商品,我们就像竞拍一样,争先恐后的喊出声,我们不在乎价格,不在乎那东西到底能不能真的放在家里,不用顾及是否妈见打。只要自己喜欢,喊出口就会从心底里膨胀起一种虚拟的满足感!喊出来,它就是我的,喊出来愿望就会实现,喊出来觉得自己简直无所不能!


评论(22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