怀砚无寒₍⸍⸌·͈༝·͈⸍⸌₎◞

一般寻常品,料得少人知 ……

怀拥自在天地间,砚磨点墨假道玄。
无悲无喜平生度,寒炉煮雪陋室安。

前几天又双叒叕……剁手画材了……不得不承认对于肤浅的我,新买的画材才是我想动笔的原初动力……新本子和白色粉笔测试……嗯……这个本子颜色我爱了,虽然画得技术差强人意,但是拍照就是效果好呀(  ˃᷄˶˶̫˶˂᷅  )——临摹的是老福特,“Orion专业户”大大的摄影作品。

咸鱼吖……我就是个等待翻身却不知道能不能想不想翻身的老咸鱼……

赤果果,干巴巴……羞愧难当也不好找到遮羞布……充当木头鱼吧,暴晒在朗朗乾坤。可以防腐腥臭,遗臭万年,百毒不侵;可以坚如磐石,硬到,强到弄疼要嚼烂我的咬合肌!啃不断含不化,难道不是一种生存意义?

评论(30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