怀砚无寒₍⸍⸌·͈༝·͈⸍⸌₎◞

一般寻常品,料得少人知 ……

怀拥自在天地间,砚磨点墨假道玄。
无悲无喜平生度,寒炉煮雪陋室安。

最爱的游戏,没有之一的那种。虽然临摹的是电影中的情节,但觉得游戏比电影更好或者应该说各有所长吧。哑巴丘第一部电影是我的游戏入坑点,最先是玩了西瑟淡定女孩那版,优酷,b站看了找老婆和找女儿的通关流程,圆圆解说的还有一个小握!为了玩起源和破碎记忆,还特意买了psp3000,钻管子还在电脑里玩了一半吧,当时考试就搁置了但是通关流程都是看两三遍了……bt算是夭折了吧,电影第二部当时由于太过期待最后失望告终……其实何必期待呢,除了自己谁又在乎或是愿意满足自己的期待呢?所以生化危机电影(几忘了)出来艾达王时,李三光摸她腿时……又再次证明,看个热闹就好,何必投入什么情感……矫情。死亡送外卖等有机会还是要去玩玩的。




对鄙人来说这幅画还是很有纪念意义的,那还是在豆瓣同好安利下买的第一本八开四面封胶300g的阿诗细纹,没错新手小白还不知道啥是水彩纸,裱纸,仗着自己豪迈的冲动买的。满心期待搓手画了一幅画,一落笔我就发现手抖手滑各种并发症,导致画风都变了((((;°Д°))))(完全画崩),而且我不能对画材有任何埋怨……接着这本阿诗就被我供起来(太过神圣,我都不敢再去用它画)这一放几年过去了,这几年我在努力画画?错了我在看布袋戏 (*≧▽≦) ,除了忙赢生活就是布袋戏,那时闽南语要看字幕眼睛根本没空啊!剑宗入坑一直看到仙魔吧,新剧动力缺缺,就回头补古早霹雳金光霹雳城忘了哪个早反正都看了,一直补到现在,幽灵箭第二部还在继续补,和金光换着看,新剧颢天玄宿真好吃(喂跑题了……)总之就是完全没再去管画画的事,布袋戏补得快,中间就断粮了,于是我又想起这个爱好……还加了一个佛系的画画群,参加了打卡,嗯这才知道哦,原来水彩不是水粉,可以有各种技巧不是填色游戏,接着一件糟糕的事情发生了,我听说水彩纸放久了会脱胶……(⌯꒪꒫꒪)唉,于是我就走上了糟蹋阿诗的道路……还好只是轻微脱胶……还能上色,就是有点恶……算了自己败的家跪着也要用完……一度成为一种无形压力,您还有一本真贵的阿诗没画会脱胶会脱胶会脱胶……所以当然要糟蹋它!这幅画就是那一年那本阿诗的最后一页……之后就再也不敢乱买了……哈哈,大概是去年才用完的吧(≧∇≦)/




(能看到这里的盆友,都是战士!)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