怀砚无寒₍⸍⸌·͈༝·͈⸍⸌₎◞

一般寻常品,料得少人知 ……

怀拥自在天地间,砚磨点墨假道玄。
无悲无喜平生度,寒炉煮雪陋室安。

仿佛听到太多的本子在唱,空 空……空空如也……所以想要速涂填满它们……୧( "̮ )୨✧ᐦ̤

我貌似不是话痨,又或者是间歇性选择向看情况话痨征候群?(๑• . •๑) 

……其实手帐的本子(皮)经年累月地也收了不少,但还是习惯果奔。就像自己买了不少喜欢的帆布包包,出门却依然只把钥匙手机揣兜里就走……就像可以金装自己的衣服买了一些,但每次总是运动休闲那么一套,就出门了,甚至同款同色来两套……哈哈哈,突然想起帮人选实木地板,提出颜色纹路质感和房间整体家具风格搭配的要求,又细心对比时推销员忍不住意外地跟我说,看起来穿得挺随便的,原来还是个精致的人……被这句话大抵打击到,所以连续好几天出门都从头到脚捯饬一遍……后面还是觉得既不舒服又幼稚,再度回归了中性暗淡舒适打扮……(扯远了……)(///ω///)

这次涂完了两个(本)tn护照内芯,终于决定开本新书衣……仪式感??(说来可笑,还一度陷入开哪本的选择交战……)……╮( ̄⊿ ̄")╭


之前还和小伙伴说其实想做个么得感情得po图机器,但是图、画太滥所以不得不有感情的解释许多……(/ω·\*)


Ps:双十一剁手已然悄无声息地血流成河……




评论(5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